工作团队

Amal-Lee

作为E3G的副主任,Amal-Lee领导国际气候金融项目。目前她关注的领域包括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和实施拉丁美洲、非洲和亚洲的低碳与弹性发展融资战略与道路。Amal-Lee致力于打造一套有效的气候金融国际生态体系;她主笔了绿色增长最佳实践倡议中的动员投资章节,并开发了LEDS全球合作伙伴的金融手段。Amal-Lee的博士研究方向是推动发展中国家可再生能源投资的政策和体制变化,而这也是她15年职业生涯的核心。

详细>>

黄心薇

中欧关系专家,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发展政策专家,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中欧低碳城市化伙伴关系、中欧气候变化合作,以及中国绿色金融。 自2008以来负责及参与工作的项目包括:中欧低碳城市化发展、中国的低碳投资议程、煤炭近零排放、气候外交、中国吉林低碳区、低碳技术与投资区域,中欧低碳区域的非洲,中欧美三边气候对话等,研究领域覆盖北海电网、英国的基础设施、透明度和问责制、国际气候谈判,以及气候安全议题。 基于产权和中国集体林地监管问题方面的研究,她在伦敦大学学院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详细>>

王遥

中国绿色投融资对话平台秘书处秘书长,中央财经大学气候与能源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北京财经研究基地研究员。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兼职教授、维多利亚大学兼职教授。哈佛大学经济系博士后,哈佛环境经济项目、哈佛中国项目访问学者,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特约专家顾问,亚洲开发银行专家库专家,著有《碳金融:全球视野与中国布局》和《气候金融》等。曾有近七年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的经验。...

详细>>

徐楠

中国绿色投融资对话平台秘书处秘书长,高级政策分析师。 中国可持续和节能环保领域的资深记者、评论员,中国最佳环境报道奖评委,蓬勃商业周刊中文版专栏作者。曾任双语环境平台中外对话(chinadialogue)中国副总编辑、《南方周末》资深记者、能源基金会(美国)北京办公室沟通与媒介顾问,于2009年参与创办了《南方周末》绿色新闻板块。曾参与创办民间环境保护组织,并有丰富的时政报道和评论经验。先后撰写诸多有关中国环境、能源、低碳、气候变化相关议题的报道及分析,对中国治理体系,社会环境,环境、能效、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相关政策整合的进展及挑战,有深刻理解。

详细>>

江蓓蓓

中国绿色投融资对话平台项目官员、政策分析师。 英国志奋领学者,伦敦Cass商学院银行和国际金融硕士(一等学位),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2014年英国绿色投资银行首届首名中国全职实习生,曾就职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具备丰富的投资银行及商业银行公司金融、风险管理、压力测试的实操工作经验,对如何借鉴英国及欧洲的绿色投融资市场和金融业运作管理经验有独到见解。

详细>>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