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与能源金融研究中心网

中心公告
当前页面 >> 首 页 >> 中心公告
北京绿色金融协会招聘实习生 中央财经大学气候与能源金融研究中心
时间: 2012-10-13 21:49:48

北京绿色金融协会(英文名:Beijing Emissions Trading Association,以下简称:协会)由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中国主要的碳排放企业、金融机构和碳资产管理公司发起成立,是中国碳减排行业的第一家同业组织。作为政府和市场之间的桥梁,协会代表行业企业,围绕中国碳市场、北京碳交易中心和碳金融中心建设,深度参与国内碳减排市场的机制设计和规则制定,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业务实践和经验交流的平台,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现特招聘1-2名实习生,主要参与大型论坛和国际交流的组织工作。职位要求:
1
、积极、热情、有责任感;
2
、头脑灵活,善于沟通;
3
、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听说写能力;
4
、环保、能源、金融等专业优先考虑;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每周工作3天。

待遇面议。有意向者,请发送邮件至:slrao@cbeex.com.cn (饶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