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与能源金融研究中心网

新闻资讯
当前页面 >> 首 页 >> 新闻资讯
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院长王遥教授一行就开展绿色金融合作前往山西省大同市调研
时间: 2016-10-13 17:54:13

2016年10月12日,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以下简称“绿金院”)、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遥教授会同电阳资本林玉董事长、天风证券绿色金融事业部胡晓斌总经理等专家以及绿金院团队成员许寅硕教授、高级政策分析师张涵和研究员夏晗玮一行前往山西省大同市就绿色金融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山西省大同市马彦平市长、曹惠斌副市长和刘振国副市长等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各部门领导会见并与王遥院长一行开展座谈。

马彦平市长代表山西省大同市就初期绿色金融情况作了介绍并就绿色金融合作提出了相关想法,随后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王遥院长及各位专家介绍了国内绿色金融发展近况,并就大同市发展绿色金融提出了一些建议。会中双方表达了开展深入全面合作的意愿。